整理衣櫥....丟丟丟
跳脫黑灰白...

我要不一樣
黃綠紅...我來啦

今天買了很多我不曾穿過的顏色...給他很HIGH...也給他很跳TONE
還有很多喜歡的顏色
這時
才發現...
羨慕紙片男...
我連套都套不進去...件件爆...超誇張

還好我瘦很多...但肌肉比也該有點料了
換衣服都要很小心翼翼
怕撐爆人家的新衣服
店員說...沒關係...這樣還不算誇張的身材
(我知道你們在安慰我的啦)

我還要繼續練下去
該準備的就是要準備的
下一步來去眼科
學習跳脫圓滾滾的日子...
可是大家都是方的...
圓滾滾反而是種特色

身體乾乾淨淨沒啥不好的...最少不會得AIDS+其他的傳染性疾病

我不抽菸...不嫖妓...不同時搞一個以上的女人
(我很乾淨+衛生+懂人體醫學...)
不裝MAN...不愧對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不嗑藥

勤奮努力賺錢
三教九流的朋友都要有
三師更是不在話下
不是只會嘴巴講
真的男人跟男孩是不一樣的
有肩膀才只是成為男子漢的第一步
給女人養...就叫做小白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