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會出一張嘴
又不會做...凡事靠女人
最後...就會變成
只會吃軟飯的小白臉(不一定要帥...有的還肥滋滋+油膩膩的呢)
小白臉除了要錢還要權
一定有所目地的接近對方...(拜託妳們別老是為了愛沖昏頭,也不聽勸好嗎!)

小白臉在初期都會裝成一付大男人的樣子
因為有上一個女人留給他的錢
出手闊氣...嘴巴很甜很會哄...假裝很有上進心跟抱負
等到手上沒錢的時候
就會開始說
我哪裡哪裡可以投資賺很多錢
我哪裡哪裡需要用錢
可是我身上錢不夠...可以先借我一點嗎...我會還給妳的
就像肉包子打狗
不斷的循環...只到把對方連皮帶骨的吃乾淨為止
好一點的積蓄用完
慘一點的就是高額負債

他們一般挑的對象都是年紀比他們長的女性
這樣才會有錢跟人可以騙
絕對不挑年紀輕的...最後會甩不開...那就很麻煩的...常會鬧出人命
所以女性
請你們不要耳根子太軟...
賠了夫人又折兵就算了
別被人賣了...還要幫人家數錢

多行不義,必有人收
最近看了很多這樣的例子...死了還沒人難過跟收屍
大家還鼓掌叫好...
因為不會有人再受害跟被牽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