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後有將軍令
還帶了一群
感謝這些朋友平常的照顧

今天的談話
讓我更加了解到
事情會往哪發展
心平氣和的等著

這段批言
發生時再來檢視內容的正確性..給大家知道到底準不準
觀音媽長官...今天謝謝你沒唸我
我有忍住...不聽不看
但事後...該補給我的...嗯...多讓我賺點吧
最好也給點偏財...我OK的

謝謝水晶姐的稱讚
原來我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呀
感情可以信手拈來...處處是桃花
我真的希望如妳所說的這般容易

現不只一段情...光聽都覺得精彩可期
再加上其他的糾葛...有趣有趣
拭目以待摟..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