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幾個出發點有人真的搞錯了

當你在勾搭別人的另一半的時候
不代表你很強 OR TOP
只是說明了我的眼光真的很好
但既然是所謂的外來勢力
是不是也應該有所節制呢

感情上的信任是需要培養的
誠如你所說
是要時間的
如果你知道我們的過往
以及我對我另一半的信任度的話
這是有目共睹的
尤其這不是第一次的考驗

時間不是我所控制的
既然答應長官跟我信任的另一半
最難過的是我呦
我也咬著牙在面對這種我不愛的日子
試問
如果同樣的過程發生在你身上
你的態度會為何勒?

從來不覺得這是一種遊戲
很認份的扛起應有的責任
對於年紀
我向來尊重每一個認真的人
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不破壞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搞破壞

整件事的過程在開始發生前
就已經有不少長官來耳提面命
叫我們要注意
但她總是對新鮮感有比別人多一點的好奇心
上次她也是這麼開始的
過程也是這樣

對你,打從一開始
我也用諸多的包容在面對了
但你似乎還是食髓知味的一直往我們這破壞
身為一個帶把的男性
我相信
我已經很厚道的在處理這件事
別再說出些令人不悅的話了

不是不處理你...矮騾子
是時候未到
真的處理事情的態度跟結果
很快會讓你嚐到
就在你自以為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