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生活中
我不曾當過別人的第三者
也不喜歡第三者
因為我知道尊重另一半
套句甄子丹在葉問戲中說的一句台詞
沒有男人怕老婆的,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自然界中
具有家庭及地盤的觀念的生物
皆會為了保護家園與另一半
誓死對抗,第三者的出現

在現今人類角度而言
劈腿已是習以為常的現在,是對速食愛請的一種分析
第三者的出現,會有些許的特徵
1.勤獻殷情,熱烈追求
2.一定會說,我不在乎你有另一半
3.我不要名分
4.給人某種你就是愛我的的錯覺

但等到時機成熟時,便會見縫插針,擴大原有感情的裂痕
就會說道
我很感謝你選擇了我,會努力比前一個更好...等之類的話
讓人信以為真
事實上卻只是為了滿足一時的短暫慾望
去破壞了原來的夫妻,情侶的感情生活
這接下來的狀況,往往就會造成無法抹滅的精神破壞

當然出軌 or 第三者的出現
是無法預期的
尤其是有強烈費洛蒙散發的人
更是容易
但基於對感情生活的尊重
希望都不要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你怎麼對別人
就會怎麼回來
這是恆久不變的道理
其實妳也只是被人利用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