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朋友們...陪我喝酒...玩我沒玩過的東西
讓我開心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謝謝胖子們...你們感覺到我的戾氣高漲
給我貼心的回應...安撫我的心

東西跟心情都整理好了
再出發往前進

雖然
我滿腦子都是人體的關節結構+內臟+脆弱部的徒手擊打重點
高漲的氣息讓我很想宣洩動能
克制克制...

下高雄吧
來去看看懷念的老地方
也順便來去收集資料

耐心等待+抓緊機會+有所準備
是成功的唯一條件
多賺點錢...才能在未來的不景氣中活存下來
月光族...會死的更快
超支族...最先死
有賺還能存...是我比人家活下去最重要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