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疼...貴人疼...客人疼...朋友疼...孩子疼...家人疼

謝謝大家疼愛我...我並不孤單
反而我更可以抬頭挺胸的面對事情
大聲說:我單身

這種不景氣的未來
我還可以源源不斷的有訂單進來
相信我過的很好
尤其是其他業務都在哀哀叫的時候
朝目標邁進

今年下半年的不景氣
潮流就要變餓死流
各行各業都在咬緊牙關
3月開始的失業潮會更可怕
6月進到高峰
房地產+建商...死一堆...慘呦
但就更有機會...買間自己的家
跟當初預測的一樣
沒有麵包...就啥都沒了
所以當初訂的方向是正確的
要更努力...賺錢...
不要不長眼的當炮灰...浪費錢在無意義的地方...而沒有未來競爭力
大風大浪都活下來了
更懂得要替未來做準備

純+純呦
謝謝你們稱讚我
    瘦下來更有味道,線條更好(有練有差)
    用字遣詞也很有風度(不會沒水平的)
    肚子裡還有點料(我會加油...別讓他半桶水)
    我不像我現在外表的年紀(你們說的是更年輕...呦...超HIGH)
    我很值錢(又會做...又會賺...又愛家...又疼另一半)
雖然我不高也不帥

這樣我還有啥好擔心的呢?
一個人的我過的非常好
到處有人幫我介紹...跟我留電話
哇塞...我也開始又有費洛蒙散發出來
她們說:跟矮騾子比起來...我這種真的很令人舒服跟想依靠呢(整個一個上天堂的開心)
但我說:那...為啥還有人不要我勒?
每個人就笑笑說...怕什麼...人家還怕你不要勒...每個人都巴不得能多點時間跟你在一起?
真的讓我不敢相信...來多驗證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