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人的異動      第一個在一月...已經發生了
                        第二個在五月...也快了

一個人的生活...
我要有兩房兩廳兩衛(室內20~25坪)+車位
(這樣的格局,才夠我跟胖子們+來來去去的生活)
1.大廚房...我愛下廚...更愛有人煮給我吃
(看看接下來的到底誰會出現在我身邊吧?其實我也很好奇妳們說的!@@)
2.大浴缸...可以泡澡的啦...就不用跑那麼遠去泡湯啦...偶而也是不錯的
3.新的大床...要很舒服的那種...光想都覺得很好睡了(傻笑中)
4.屬於我的裝潢...這太難說了
5.專屬的工作房
6.有固定車位...就不用每天浪費時間找車位...收入會更好...生活也更愉快
7.大空間...朋友來家裡喝酒遊玩...才夠用(隔音要弄好...嗯...這很重要)

快了...法院的官司跑完
我真的就不用繼續no credence life
歐耶...今年...真的會不一樣了

下一個目標是我最愛的透天大別墅
最少要像老大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