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
原來真的不是我們的問題呀

三不五時
醫師被畜主罵完...就抓著我罵

我很挺你的...醫生
不然說真的
我喜歡一翻兩瞪眼...(上法院,我反而輕鬆,還有賠償金可拿)

但今天反推回來
商品真的從有問題=>沒問題
同一批號的貨,追蹤每個醫生都用的好好的呀(倉庫也沒剩多少了)
這個CASE,前面也用過同一包裝裡面的東西說(9/27+12/13)

我很努力的在配合你們調查
到底要我跟畜主說啥壓
我現階段除了關心
我又不是醫生...能幹嘛

美國總公司的回覆
是能跟你說哩!
他們回了一句:請你們台灣的醫生多讀點書好嗎! 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