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把焦點移開的時候
閃爍的鎂光燈
不再會閃爍

一份不能公開的戀情
就只是一位隨風而去的過客

身旁熟識妳的朋友跟長輩
很多都從一開始看到現在
每每看到這些無知的動作
都笑笑主動跟我說:
"這不應該是一個29歲的人會做的事吧"
"這真的是她做的嗎?看不出來耶"
"哇...以後她會很可憐哩"
我只能回:
"對呀...她做了...還第二次呢"
"這是她自找的摟"
"我曾經很在意,試圖拉她一把,結果!...隨她吧,已經事不關己了"

最後
要跟長輩說:我真的幫不上忙,別再放給我看那些畫面,那是凌遲好嗎,您自己去跟她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