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面孔
哈哈哈
大家開開心心的聚了個餐
聽聽我的抱怨...讓我抒發心情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難得的有時間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狀況
也願意陪我吃飯
也謝謝小楊送我的"愛在生命轉彎處"
我會看完它
很久沒有抱起書來啃了

是非對錯,蓋棺論定
一翻兩瞪眼

人生嘛,開開心心走一回
重要的事
我沒做錯
肯定自己...往更上一層走去

謝謝水晶的鼓勵
賺錢是我現在的第一要務
看到未來
我更要有所準備
其他的現在都不足為道
黑鍋就先扛下了
又不是扛不起
別人欠的...要還的...還要加計利息
坦白說
我也不想繼續承受下去
妳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