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啥的啦...
天氣好到快爆炸

來去洗被子+床罩

芭特屋的夥伴們說要去淡水騎腳踏車的勒
害我超興奮的說
趕快把鞋鞋準備一下
腳超癢的

坐車到淡水站後
迫不及待的換上
在老街就給他摔個狗吃屎哩...><...
太久沒溜了...(人超多的)
還是要加緊腳步
她們已經到漁人碼頭啦
一個人沿著大路溜過去(超怕警察攔我下來)
15MINS就到哩(超開心)

大家吃吃飯後...
本來要去騎腳踏車勒
結果又飄雨啦...哀
汗都沒流到...就要結束了

芭特屋的各位
我要回去送貨啦(每次出門都被抓包)
不能跟你們去吃好料的晚餐
多吃點...別噎著了(我小聲的詛咒你們)
因為我要回去做事...不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