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來的這幾天
雖然對妳仍有諸多的不諒解
但也開始在整理些過往的情緒中發現
妳本來就是我的全部

記的妳還是個肉肉的可愛鄉下女孩
願意跟著大老粗騎著小老婆,到處走透透
現下已是人人喊搶的美人胚子
從我很有未來=>一下掉到地獄裡*3次(命也丟了三次)
妳始終不離不棄的陪著我吃苦
對每件事都有自己的計畫和想法
有衝動,雖然都沒完整的達到過目標
一直到現在暫時在衣蝶定了下來(現在叫新光三越)
從事事都要有人陪=>獨當一面的管人
中間發生這麼多形形色色的過程
回想起來
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也發現自己早已心有所屬(難怪長官會那麼給我這再一次考驗)

過去,我為了讓妳能有好日子過
放棄自己的夢想,開始拼命三郎的生活
用力的賺錢,為的是能讓妳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也一直不斷的証明,我不會劈腿跟亂搞,是個好丈夫
雖然現在撐了將近10年,現在的收入也才跟我大學時代一般
相較一般人,我們真的賺的算很多了
也總是習慣把多省下的錢,留給妳用
雖然還沒辦法馬上有自己的大房
卻也衣食無虞
我承認我也很想跟妳一起出國玩,陪著妳東遊西跑的
但想到我必須讓妳過更好的日子的時候
就會自然的想把我的旅費的部份省起來,久了就變成不敢出遠門的宅男

還記得我對妳說過:親愛的老婆是娶回來疼的
所以家庭只有主夫沒有主婦
能做的,我一定優先去做
還記的前陣子討論到,公司的同事問妳
需要做家事嗎?
需要煮飯嗎?
需要洗衣服嗎?
妳的回答,讓我笑到翻,但妳的同事卻是非常羨慕妳的生活

我承認,這十年下來
被磨的沒什麼浪漫,但在乎,愛妳的心
始終沒變過
未來,也只會變的更好
上次阿#的事,已經是最好的証明

這次死小#的事,我當然會非常的不開心跟失望(正常人都會)
尤其是他來勢洶洶的,完全不在乎妳在有家庭的情況下
再加上妳這一年來的瘋狂加班
變成我不容易進入妳的工作生活
我也很容易變的疲倦,常有恍神的狀態
在情緒上,就要多退一步來看事情
順順的走下去,會證明,這個家一直是為了妳而存在
現下就只差那張結婚證書+完美的鑽戒

我一定挺的過去的
就如同妳陪著我面對妳家裡的那麼多壓力
也終於讓妳家裡的人對我放下心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