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高鐵回到台北熟悉溫暖的家
胖子們給了我更熱情的回應...
高雄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高雄了

感恩阿達帶著我們從台北開車到高雄...
(沿途讓我又開始回想起以前在演藝圈的日子)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出遊又可以不用這麼的累
也帶我嚐試了鳳山的PUB
鳳山幾多!
1.PUB多
2.柏青哥多
3.找女人上床的多(謝謝小龍幫我擋下了櫃檯的騷擾...可以有頓好眠)
4.旅館多(無碼的片...很舊很難看)

隔天小龍的婚禮
更讓我理解到女大男小的婚姻中
女方需要更超倍的付出,才有機會維持下去
(女大男6歲...還帶了兩個跟前夫生的小孩...交往超過10年)

謝謝你們稱讚我
是個能讓人放心共度一生的好伴侶

高雄當地的好朋友們也幫我再一次確認我需要知道的事情
人...真的不能口是心非
做壞事一定有留下痕跡
真的謝謝好朋友的幫忙查證...我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2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